叶喻Fushimi

猫武x原创企划→末日之战

战争即将开始。

您选好阵营了吗?

是圣洁的天使猫阵营还是凶残的恶魔猫阵营亦或是较为安定的普通猫阵营?

光明还是黑暗?正义还是邪恶?

神谕已经降临。

天使还是恶魔?

该世只能留一种!

放心,在创世神殿的维持下,这个世界会表面上的和谐。

那么?

您是为了自己外在的一切而战还是为了自己内心的信仰而战?

身份与血脉都是浮云,内心深处的信念才是永恒。

欢迎来到猫武x原创企划末日之战。

审核群号→754320853


★高亮★

★世界观★

混世纪三年,一场史无前例的爆炸席卷整个混世界。爆炸带来的-冲击摧毁了无数生物赖以生存的家,也将一种特殊的能力注入他们的体内。而万物之中唯有猫变化最大,他们有一部分背部生出双翼,有一部分则没有。有翅膀的猫又因为翅膀的不同分为两种——天使猫和恶魔猫,那些没有翅膀的猫被称为普通猫。凌驾于三个种族之上的是创世神殿——由五只生来就掌握着神力的猫组成,他们负责维护这个世界的稳定。但天使猫与恶魔猫即被创造开始就互相排斥对方,想致对方于死地。但奈何有创世神殿的压制,导致两方只得在不甘与怨恨下假意和平共处,实则暗地里争锋相对。普通猫相对于这两族而言,就显得安宁和睦许多。但有时他们作为被天使猫,恶魔猫互相拉拢的对象,也是很无奈的。无论三个种族之间的勾心斗角也好,明争暗斗也罢,都被创世神殿所关注。创世神们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便对此进行了商讨。

天使还是恶魔?该世只能留一种!

创世神殿经过讨论之后,降下神谕:

混世纪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七时

最后一战   开启!

致谢

提供思路者

@阿啾/啾先生

@信仰/白妖

审核群号:欢迎加入猫武x原创企划★末日之战◆审核群,群聊号码:754320853


★补充设定★

猫武x原创企——末日之战。

补充设定

1.创世神殿:有五只生来就掌握着至高无上的神力的猫组成。他们本来的名字被世界所遗忘,流传下来的只有他们的代号。分别为雷神,风神,天神,河神,影神。他们的职责就是维护世界的稳定。

2.种族与阵营:

①种族分为三种——天使猫,恶魔猫,普通猫。阵营与种族名称相同,组成成员不同。天使猫可以加入恶魔猫阵营,恶魔猫也可以加入天使猫阵营。除自身能力被削弱外[可后天历练补回来。],还需在备注里写明转变原因及100+字数来阐明理由。

②斩翼洗礼:三个种族可以加入与自身种族不同的阵营,但需经历一种别样的洗礼。

天使猫→恶魔猫/本身为天使猫却因思想发生变化加入恶魔猫阵营的,需接受一种特殊洗礼。恶魔猫阵营中最为年长的长老被唤为大祭司,他(她)会主持这个洗礼。洗礼内容为将刨去原本生长着的一对基础双翼外,其余翅膀残忍斩掉。他(她)对外宣称是特殊能力所致,实则为货真价实的“斩掉”且过程不进行麻醉。基础双翼经过洗礼后只能变换颜色,形态仍为天使翅膀。加入阵营后会不会得到过多权力,因为纯种恶魔猫也没有过多权力。

恶魔猫→天使猫/依然为斩翼洗礼但由神圣天使主持的洗礼要远温柔于大祭司的洗礼。恶魔猫变为天使猫过程一样,但结果不同。虽说翅膀形状无差别变换,可加入阵营后不被纯种天使猫信任,地位尤为低下。

3.能力晋升:天使猫恶魔猫每猫最多拥有三对翅膀,即六翼。除原本生长着的一对基础双翼,其余需后天历练才能长出。

4.猫武职位部分:每阵营需要一名族长,两名副族长,巫医/巫徒各一名,武士/学徒/幼崽若干。职位仍然有幼崽/学徒/巫徒/武士/巫医/猫后/资武/长老/副族长/族长,资武/副族长只能由四翼及以上的猫担任,族长只能为六翼。除此之外,恶魔猫新添大祭司职位,由六翼恶魔猫担任。地位仅次于族长,只为族长所用,听候族长的派遣。平时为转阵营猫进行斩翼洗礼。天使猫阵营新添神圣天使一职,由六翼天使猫担任。地位与族长平等,可以与族长平等交流意见。最大用途执行“温柔版”斩翼洗礼。

5.高位:创世神殿五神。天使猫恶魔猫阵营的族长副族长,巫医巫徒。天使猫的神圣天使,恶魔猫的大祭司。

最后致谢提供思路的@阿啾/啾先生@信仰/白妖


★设定表格★

设定表格

审核不难劳您认真对待!高位需自戏,自戏200+。【何为高位,请见设定补充。】

———————————————————

代号:【创世神代号已定,其余随意。可为类似名字之类的,也可为数字或一件物品。】

名字:【毕竟为猫武企,基本艾琳风劳您遵守。起始名字→最终名字,与职位相对应。】

性别:【公/母,人妖出门左拐慢走不送。】

年龄:【按照现实生活中猫的年龄来。有异能后天使猫和恶魔猫的年龄略长于普通猫,平均年龄为20-28。创世神年龄30起步。】

种族:【天使猫/恶魔猫/普通猫,无第四种,请勿自创。可有混血,但设定身份背景严审。】

阵营:【天使猫/恶魔猫/普通猫,详情请见设定补充。】

职位:【幼崽/学徒/巫徒/巫医/武士/猫后/资武/长老/大祭司/副族长/神圣天使/族长,从您想当的起始职位→您想当的最终职位。详情请见设定补充。】

外貌:【除翅膀可微苏,其余按照猫武世界观进行白描!注意是白描!25+。】

性格:【禁止人分精分多重人格之类的奇怪性格,同样为白描!30+。】

能力:【普通猫无飞行能力,其余随意但总体实力弱于其他两个种族。天使猫恶魔猫自带飞行能力,可拥有另外一种能力。】

关系:【没有请填无。】

备注:【同上。】

———————————————————

如有不懂之处,欢迎来骚扰审核管理!为您耐心解答!

最后祝审核愉快!


评论(1)

热度(2)